Cup 3[ 吼… 吼… 吼… ]范范 : [ 弟迪們… How are you today? ]弟迪們 : [ Great ~ ~ ~ ]范范 : [ 弟弟們今天看起來… 特別的 high 想必是因為我們可愛的鬼鬼和筱婕的關情趣用品系吧 ][ 吼… 吼… 吼… ]鬼&婕 : [ 好久不見!! ]范范 : [ 就是就是… 堂主好想你們啊… 最近戲殺青了… 會覺得好像很空閒嗎? ]鬼鬼 : [ 真的… 好像沒有事幹一樣 ]筱澎湖民宿婕 : [ 忽然間多出了很多的時間 ]范范 : [ 哦… 看樣子… 你們挺喜歡拍戲的嘛… 拍完戲後都有什麼後遺症呢… 來六棒講一講… 喔 ~ ~ ~ ~ 王子 ]王子 : [ 就覺得有時候… 花蓮民宿好像分不清拍戲跟現實… ] 看了看鬼鬼…范范 : [ 喔… 真的… 這很重要!! 拍戲要懂得抽離 ]小傑 : [ 堂主… 我要爆料!! ]范范 : [ 要爆料是吧… 堂主最喜歡啦… 來小傑 ]看房子小傑 : [ 蹬蹬蹬蹬… 我要爆鬼鬼和王子的料 ]王子&鬼鬼呆了呆…范范 : [ 快說快說… 堂主緊張的呢… 呵呵 ]小傑 : [ 就有一天阿… 黑糖殺青後… 王子就跟我說… 他好土地買賣像抽離不到喔… 重點是他抽離不到的部分是… ][ 小傑!!!!! ] 王子想掩住小傑的嘴范范 : [ 威廉 , 快把王子捉住… ]威廉馬上抱住了王子小傑 : [ 抽離不到的部分是… 他有時酒店經紀還是會把鬼鬼當成女朋友 ]弟迪們 : [ ~ ~ ~ ~ ~ woo ~ ~ ~ ~ ~ ]鬼鬼的臉紅得不像話范范 : [ 是吧是吧… 王子… 拍完戲後對我們家的鬼鬼動心了吧… 也難怪… 鬼這麼可愛…酒店工作 鬼… 對我們王子又是有什麼感覺呢… 哇… 鬼你會害羞呢… 面紅得像什麼似的!! ]鬼鬼傻笑著…范范 : [ 這個料爆得好… 來來… 就讓王子跟我們的鬼鬼告白一下下啦… 好不好酒店打工… 堂主最喜歡告白的 feel ]王子心想… 慘了要說什麼啦… 怎辦…鬼鬼看了王子一下…他會跟我說什麼啦…這個 feel 好像又回到了拍戲時的我…期待著王子一樣…還是無倫拍戲酒店兼職也好… 現實也好… 我也同樣期待著王子… ?(待續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地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d61qdem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